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Amazon运营总监必备的技能你掌握了几个?

跨境超人
跨境超人
我这个人很懒还没有签名哦!!
2022-04-14
纯亚马逊运营技术流的数据和经验高度浓缩,供参考共同学习,可能会有新人看不懂,但可以收藏逐渐消化,相信以后会豁然开朗。


纯亚马逊运营技术流的数据和经验高度浓缩,供参考共同学习,


可能会有新人看不懂,但可以收藏逐渐消化,相信以后会豁然开朗。 


1、刷直评的比例,最好不要高过 20%


2、买家一般在 6AM,10AM,2PM,8PM 查看邮件,这个时间段发索评邮件成功概率会略高些,Feedback 留评率比 Review 高很多, 卖家可以给Feedback 好评买家发邮件。


3、亚马逊 CTR 参考标准:


0.5%——及格


1%——良好


2-3%——优秀


4、手动广告中的 BID+计划:


当广告有资格展示在搜索结果顶端时,自动加价 50%出现在首页。


BID 可以让关键词从第三页出现到第一页,但不会让其从第十页出现在第一页。总原则:BID+方法属于临门一脚的策略


亚马逊运营总监必备的技能你掌握了几个?


5、一个优秀的广告点击,至少可以做到点击率 2%


6、高客单价产品,Acost 才容易做到 10%,低客单价很难


7、cpc 的词组匹配:包含词语次序的都会匹配。以 Boy shoe 为例,** boy shoe, boy shoe** 都会展示,但是 boy ** shoe 不展示。


8、CPC


PPC 广告有两个核心指标:Acost, BID


盈亏平衡的 BID=转化率*单个销售利润


如广告转化率为 10%,单个产品利润为 USD5


单次出价 BID=10%*5=USD0.5,这个为盈亏平衡 BID


9、否定关键词,在不确定的情况下,尽可能选择精准否定。如果误将相关词组否定,可能会屏 蔽 Listing 大部分流量。


买家账号可以一周内发布最多 5 份在亚马逊上未购买商品的评论


对于一天销量为 10 个的新品,收到差评关键词排名立即锐减


而对于一天销量为 10 个的老品,则影响不大。因为新品最近 30 天和 90 天的权重没有,差评带来高权重导致,熬过前三个月非常关键。


10、亚马逊前台的图片:必须要有当地计量单位的尺寸图,最好有对比图,必须有产品细节图


11、对于 Listing 的优化,尽可能做到优秀,但没必要追求完美。当一条 Listing 稳中有增时,即使有小问题,也不建议立即调整。关于调整的频率,建议一周为例,观察数据后,再决定下 一次是否调整。


12、QA 问答环节,看起来不起眼,但是深刻影响着产品的转化率


13、做生意,做事情,不要稀里糊涂的。不会算账,不知道成本和利润,是做不成的。 


14、不能用注册亚马逊账号的资料(软硬件关联)去注册联盟来推广自己的产品,一经查出,立马关店。


15、大卖的 Listing 不一定好,有可能是上架时间早,有可能是各种资源胜过小卖


16、站在自己专业角度填写 listing,填充各种参数,没有把参数和消费者带来的好处结合


17、千万不要把 listing 外包给不懂产品的人做


18、产品品牌如果不是知名品牌,标题中尽量靠后或者不写


标题举例,比如野餐垫热卖家在标题中写出野餐垫所有用途,但所用关键词搜索的消费者在购买前就知道用途,所以产品用途没有起到什么用。


整体的公式:品牌+关键词+分类+卖点亮点,进行个性化组合 


例如爆款产品,卖家就需要了解产品的竞争度,在产品成熟的情况下,前期只能靠低价获取 市场,产品的排名和销量提高后,再考虑利润问题。


在此之前,卖家要先核算清楚,投入的资金后期多久可以收回。 一款产品经过半个月到一个月的连续出单,Review 稳增,转化率大于 10%,会直接推荐秒杀,亚马逊广告讲究持续性,不能今天开,明天关,所以卖家一定要提前做好细节工作  


19、所有的产品,如有可能尽量采取变体关系上架


可以最大化买家评论,转化率增大,亚马逊会让有变体的 lisitng 排名靠前。新卖家需要做的是,打开两组广告,都是自动广告:


第一组:出价高于行业平均出价,目的是在站内吸引很多流量来测试 第二组:超低价的自然广告,上不封底,用来捡漏


20、卖家对产品的了解和对产品的熟悉程度,是写出优质产品文案的决定因素 


如何通过广告打造 BS?


通过站内自动广告收集高曝光,有转化的关键词,以周为单位


手动广告,将 10-15 个关键词,推荐到买家页面前三页,并不断优化 Listing


缩减站内手动广告和加大秒杀活动,将 5-8 个核心关键词推到买家页面第一页


跑得好的关键词立即同步到标题五点等,目标 Acost5-15%左右


广告不要频繁关闭打开,如果真的要关闭打开,可以在当地的白天适当提高出价,晚上降低 出价。


第一组:出价高于行业平均出价,目的是在站内吸引很多流量来测试 第二组:超低价的自然广告,上不封底,用来捡漏


来源:速宝通全球物流

文章标签: 亚洲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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